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票當晚敗選感言宣布選總統?柯P僅承認有2份講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電玩「爐石戰記」全明星賽開賽,應邀致詞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電玩「爐石戰記」全明星賽開賽,應邀致詞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12/29 11:59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新科議員李柏毅與媒體人尚毅夫昨於政論節目稱,在九合一大選開票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因事前民調落後於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當時準備2份講稿,假設落選就會宣布組織政黨、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駁斥,當時確實有準備2份講稿,但並沒有寫要組黨、選總統。

對於政論節目上的爆料內容。柯文哲回應稱,這更奇怪,他們當時是有準備2份講稿,但是,並裡面沒有這些東西啊,怎麼可能會在裡面寫那個。

媒體追問,是否為李伯毅亂講。柯文哲緩頰稱,有2份講稿是對的,但沒有寫要組黨、選總統,至於內容為何,當時(的講稿內容)看完到現在隔1個多月,已經忘掉了。

另一方面,柯文哲預定明年3月訪美。柯文哲坦承,當台北市長常會接見很多外國賓客,他確實有見過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

面對有人再建議,柯文哲被認為親中,訪美期間應向美國釋出善意的說法。柯文哲含糊其辭稱,不會啦,他是留美的,其實如果在專業書籍、醫學,念英文比中文還快,政治上也還好,他們這些留美派的,應該也是滿接近美國的價值體系。

至於目前中美關係緊張,屆時訪美會不會受到來自中國的壓力?柯文哲稱,不會啦,他們緊張是他們的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