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告知」柯P 好友爆:陳佩琪告定三立

台北電台節目公民總主筆、陳佩琪好友朱蕙蓉今天在臉書發文,強調陳告訴她提告一事只是「禮貌性告知阿伯(柯文哲)」,在那些誣蔑柯家財產申報不實的電視台與名嘴道歉之前,絕不寬貸。(翻攝自臉書)

台北電台節目公民總主筆、陳佩琪好友朱蕙蓉今天在臉書發文,強調陳告訴她提告一事只是「禮貌性告知阿伯(柯文哲)」,在那些誣蔑柯家財產申報不實的電視台與名嘴道歉之前,絕不寬貸。(翻攝自臉書)

2018/05/31 18:2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遭質疑名下多了筆2000萬不明來源財產,讓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不滿嗆告,當時柯文哲僅低調說回會回家和妻子討論這件事情。不過台北電台節目公民總主筆、陳佩琪好友朱蕙蓉今天在臉書發文,強調陳告訴她提告一事只是「禮貌性告知阿伯(柯文哲)」,在那些誣蔑柯家財產申報不實的電視台與名嘴道歉之前,絕不寬貸。

朱蕙蓉在臉書中指出,當初訪問柯文哲結束後,她就跟柯說「(您)背後的女性不該被忽略」,因此向柯表達希望訪問陳佩琪,當時柯也坦言「你真的聰明,她才是我們家的大砲…她的電話…週x她可能可以,我跟她說」。

朱蕙蓉也透露,柯文哲長這樣大,連柯爸爸每年給的壓歲錢紅包都沒看過,都是由陳佩琪直接接收。25年來,柯文哲家的每一分錢都是陳佩琪在經手。柯文哲是醫師時候,財產申報收據留底,都是陳佩琪處理;柯文哲是市長三年,監察院的財產申報也是陳佩琪親手寫的,當然建立收據留底「家規」更是舉世無雙,無人能及。這在選前MG149已經讓所有要說嘴的人看著瞠目結舌啞口無言,草草了事。

對於近期柯文哲遭三立政論節目指控財產來源不明等;「士可殺不可辱」,陳佩琪的自主性這下展現可是達到最高點,絕不再妥協、直接在多處多人的臉書留言「三立不道歉,將提告」。

朱在臉書發文末尾還向柯文哲喊話:「市長阿北,您家的佩琪老婆,曾經為了捍衛您的清白與正直,獨自跳出來開記者會護夫的景況歷歷在目,您忘了嗎?如今,請您不要又忘記唷,她早已是成年個體,這次,她不是要跟您商量是不是要捍衛自己的清白與正直,能不能提告、要不要提告……她只是要告知您一聲而已唷」。

朱更在最後特別強調,她說「很重要,要說三次 ─ 只是告知 告知 告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