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柯文哲2000餘萬財產來源 陳佩琪嗆提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表示政論節目來賓對柯文哲財產來源不明的說法是不實的指控,若得不到回應她將上法院告人。(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表示政論節目來賓對柯文哲財產來源不明的說法是不實的指控,若得不到回應她將上法院告人。(資料照)

2018/05/27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今(27日)在臉書上發文給《三立新聞》,表示5月2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中,來賓提到柯P第一次向監察院申報的財產(2015年3月31日申報)多了2000萬來源不明的財產,完全是不實的指控,若得不到節目和電視台的回應,她將上法院告人。

陳佩琪表示,柯P和她在2014年9月21日選舉登記時,向信義行政中心申報的財產為房產8000萬、存款加基金約1280萬。柯文哲當選後為了避嫌,將基金贖回不再投資。

陳佩琪說,到了2015年3月底向監察院申報財產時,她的薪水加年終200餘萬、尚未處理的選舉補助款1000萬左右,一共多了1200萬左右,所以是原本的1280萬加1200萬約2400萬,再扣掉生活支出,因此當時的申報有2200萬存款。

陳佩琪指出,政論節目來賓信口開河,隨便汙衊別人,或許以台北市長的高度不應該隨便告人,但這種歪風不可長,因此她會持續向該節目與電視台表達抗議。

陳佩琪指出,她會持續向該節目與電視台表達抗議。(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指出,她會持續向該節目與電視台表達抗議。(圖擷自陳佩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