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批陳景峻請假藐視議會 柯文哲緩頰:他壓力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斷替副市長陳景峻緩頰說,讓他休息一下啦,他壓力真的滿大的。(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斷替副市長陳景峻緩頰說,讓他休息一下啦,他壓力真的滿大的。(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28 16:3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決議,建議徵召黨籍立委姚文智代表參選北市長,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去留成外界關注焦點。不過陳景峻今請假未到議場備詢,市議員秦慧珠不滿批評,如果陳景峻要留下,今天就不應該請假,這是藐視、不尊重議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不斷替陳緩頰說,讓他休息一下啦,他壓力真的滿大的。

市長柯文哲下午赴議會市政總質詢,市議員秦慧珠質詢追問民進黨籍副市長陳景峻請假理由,柯文哲表示只知道陳請假,不清楚理由,但也替陳景峻緩頰說,真的應該要讓陳休息一下,因為他壓力太大了,並說,陳請兩天,應該禮拜三就回來的。

秦慧珠問柯,要怎麼勸說陳景峻留下?柯文哲表示自己告訴陳景峻,他行程都排到年底了,沒有人可以接。由於柯曾說政治上不要這麼肅殺,還指陳景峻走了,還會有下一個,是指民政局長藍世聰嗎?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說,台灣政黨政治不要那麼激烈對抗。

針對陳景峻今天請假未到議會備詢,秦慧珠直言,陳景峻如果要留下來,今明兩天就不應該請假,這樣是藐視、不尊重議會。柯文哲則不斷說,讓他休息一下。

秦慧珠又問,當初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推薦陳景峻,那現在還有在跟柯建銘講話嗎?柯文哲笑說,有啊,不會就變成敵人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