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1、2天市場就能了解民意?高市議員參選人批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走訪三民區果菜批發市場。(記者葛祐豪翻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走訪三民區果菜批發市場。(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2/09 12: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走訪三民區果菜批發市場時說:「高雄市長可到果菜市場住1、2晚,了解基層民意」。民進黨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許乃文今天批說,住果菜市場可能不夠,如果韓國瑜願意的話,可以到他的選區,一起住1天魚市場。

韓國瑜偕同國民黨市議員,走訪十全果菜市場時強調,高雄市長要了解果菜市場攤商的心聲,就要到果菜市場住個1、2晚,了解基層真正的民意。

對此,曾在高市府擔任多個局處機要、此次投入前鎮小港市議員選戰的許乃文批說,花蓮地震後,傳出許多災情。當大家忙於投入救災工作時,韓國瑜為了拉抬自己的聲勢,帶同黨議員到果菜市場說風涼話,這是想要選高雄市長的造勢嗎?

許乃文表示,對於「住市場了解基層民意」這一說法,如果真要探知民意,只住果菜市場的話,對韓國瑜這種空降部隊可能不夠。

他強調,同樣都是市場,歡迎韓國瑜一起來前鎮小港的魚市場long stay一天,可以了解更廣、更多的基層民意,這樣才叫接地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