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要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今天這麼說…

韓國瑜(左二)到鳳山共同市場拜早年,攤商送他菜頭,希望他選戰博得「好彩頭」。(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左二)到鳳山共同市場拜早年,攤商送他菜頭,希望他選戰博得「好彩頭」。(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1/31 16: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繼立委陳宜民正式啟動參選高雄市長的首場政見說明會,藍營另一名熱門人選韓國瑜今天說,將在3月7日宣布是否投入高雄市長選舉。

韓國瑜目前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他今天到鳳山共同市場拜早年,基層勸進聲不斷,但他說,3月7日是他接任主委半年,屆時才會正式宣布是否參選。

韓國瑜說,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是採民調或徵召?相關規則預計3月上旬出爐,3月下旬決定人選。

對於陳宜民曾質疑他是「球員兼裁判」,韓國瑜澄清說,台南、高雄是國民黨艱困選區,主委對於市長的選舉沒有很大權力,不要高估他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