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案8年未結案 立委批:司法太怠惰!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11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最近持續被討論,不過有學者批評此問題是假議題,民主進步黨立委葉宜津則反駁「怎麼會是假議題呢?」

民主進步黨立委葉宜津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她想到林益世、賴素如這些人在外面「趴趴走」,她就覺得沒有道理把陳總統抓出去關。

葉宜津質疑,若真的有什麼不對地方,「審了8年還沒結案,司法也太怠惰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是這樣對待國家卸任元首的」。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上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說,新總統蔡英文在520就職後,應基於人道考量、朝野和諧等因素,做全盤考量,並呼籲各政黨拿出政治智慧共同解決問題;他認為,陳水扁是政治問題,而非法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