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參選2026新北市長 劉和然:目前沒有任何決定

民眾黨籍立委黃國昌積極佈局2026年新北市長選戰,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則被視為國民黨陣營熱門人選之一。(記者黃子暘攝)

民眾黨籍立委黃國昌積極佈局2026年新北市長選戰,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則被視為國民黨陣營熱門人選之一。(記者黃子暘攝)

2024/04/12 13:41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民眾黨籍立委黃國昌積極佈局2026年新北市長選戰,3度現身市長侯友宜的行動治理座談會,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則被視為國民黨陣營熱門參選人選之一。劉和然今(12)日受訪表示,選舉是很複雜的事情,人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當下做決定,現在只能告訴大家「目前沒有任何決定」,他也很開心看到許多人想投入新北市服務。

劉和然說,他從1987年開始當老師在台北縣(現新北市)服務,至今已經服務37年,看著台北縣一直進步、成長變成如今的新北市,有這麼多人想進入新北市服務,證明新北市是很有潛力的城市,讓大家有心想來投入,讓新北市變得越來越好;市政是一棒接一棒,不管誰有心想來服務、想對這座城市貢獻,他都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