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南下探視阿扁 扁家以自煮咖哩飯招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抵達前總統陳水扁的住所,探視阿扁的近況。(記者張忠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抵達前總統陳水扁的住所,探視阿扁的近況。(記者張忠義攝)

2016/04/10 12: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中午先抵達前總統陳水扁的住所,探視阿扁的近況,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扁家則以自煮的咖哩飯招待。柯P下午則將轉往壽山動物園、高市圖總館、輕軌參觀。

隨著新政府將於520就職,外界對前總統陳水扁特赦聲浪再起。柯P昨天在台北也首度表態,希望馬英九總統特赦陳水扁,表達一種藍綠和解的氣氛。

柯P是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從去年初阿扁保外就醫以來,已多次前來高雄探視,今年1月他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塔後,在高雄住宿一晚,隔天一早也來探視陳水扁。

柯P今天再度南下高雄,中午抵達阿扁住所,面對媒體詢問並未回答,幕僚表示,柯P將於下午在壽山動物園參訪時一併回答。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說,柯P中午將在他家吃飯,菜色是家裡煮的咖哩飯,陳致中也感謝柯P多次南下高雄,關心他父親的健康情形。

柯文哲下午將轉往壽山動物園,參加侏儒河馬館開幕活動。今年2月中,高雄市壽山動物園與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動物保育合作簽署儀式,台北市同意「借」給壽山動物園一對侏儒河馬、一對伊蘭羚羊、3隻北非髯羊及一頭白犀牛,展期8年,可再續約,等於是「半相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