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 米奇、米妮登場high翻

賞燈民眾搶著跟迪士尼超人氣卡通明星「米奇」、「米妮」合影。(記者周敏鴻攝)

賞燈民眾搶著跟迪士尼超人氣卡通明星「米奇」、「米妮」合影。(記者周敏鴻攝)

2016/02/28 08:00

主燈區舞台 熱門音樂鐵玫瑰展演

〔記者周敏鴻/中壢報導〕二二八連假首日,桃園市昨天仍然低溫飄雨、天候不佳,「台灣燈會在桃園」人潮未如預期,但迪士尼超人氣卡通明星「米奇」、「米妮」初登場,仍受到熱烈歡迎。主燈區舞台今天將有「熱門音樂鐵玫瑰」展演,由歌手陳昇帶領樂團壓軸演出。

日本吉祥物「酷ma萌」穿雨衣

桃園各地昨天都有間歇性降雨,日本熊本縣吉祥物「酷ma萌」因表演前突然下起大雨,只好穿起專屬的紅底白點雨衣上場,但它不減熱情,和燈會吉祥物「ㄚ桃」、「園哥」及「喔熊」一同與民眾開心同歡。

下午四點半「米奇」、「米妮」接力,由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登場,在多元交流燈區舞台與民眾相見歡,米老鼠跳舞的可愛萌樣,讓大小朋友都樂翻天,搶著與它們合影。昨晚登場的「喜迎客家天穿日」,由淳皓宏善表演隊開場、謝宇威與樂團壓軸,一系列的精彩歌舞,讓民眾歡度不一樣的天穿日。

今天下午四點半,主燈區舞台除了歌手陳昇與樂團演出,還有舞風起浪表演團、陝西安塞腰鼓民間藝術團等表演,精彩可期。

「酷ma萌」(中)與吉祥物們在細雨中萌跳健康操。(記者周敏鴻攝)

「酷ma萌」(中)與吉祥物們在細雨中萌跳健康操。(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