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團「四行倉庫」 警掃1128張真假金融卡

林男住處的金融卡、偽卡數量驚人。(記者林良昇翻攝)

林男住處的金融卡、偽卡數量驚人。(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05 08: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警方在銀行前發現一名林姓男子鬼鬼祟祟,每次只提領100元,上前盤查,林男坦承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警方前往其住處,起出1128張金融卡和偽造金融卡,卡量和銀行行號之多,猶如詐騙集團的「四行倉庫」。

中市警二分局育才所表示,員警1日晚間巡經北區北屯路某銀行前,發現35歲林姓男子戴著口罩使用ATM提款,每次只提領100元,形跡可疑。員警上前盤查,林男坦承擔任車手,身上被起出45張金融卡及4萬多元現金。

警方帶著林男返回其住處搜索,發現林男住處竟藏了649張中國銀聯卡、479張偽卡,合計1128張各個銀行的卡片,行號、數量之多,擺滿一張辦公桌,猶如詐騙集團的「四行倉庫」,將全力追查帳號來源。

林男供稱,4月初向綽號「小陳」的男子應徵擔任詐騙車手,每次可以得到提領金額的0.5%當作酬勞,3個月來獲利約8萬元,平時以通訊軟體聯絡,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警方還在林男住處起出K他命22.42公克,林男表示,毒品是在北區中清路,向綽號「饅頭」的男子以7000元購得,全案訊後依詐欺、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