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屎挨揍 幼兒園保母呼巴掌2歲童

幼兒園保母發現是該名男童大便時,氣得朝他臉上連打好幾下。(記者湯世名翻攝)

幼兒園保母發現是該名男童大便時,氣得朝他臉上連打好幾下。(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5/05/22 08:00

母不捨po網 泣訴心都碎了

〔記者湯世名、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一名二歲幼童在幼兒園下課時隨地拉一坨大便,保母發現是該名幼童所為,竟連打了他好幾下巴掌。事後幼童母親發現小孩的臉頰紅腫,立刻將影片PO網並到幼兒園興師問罪,目前園方已將保母解聘,但縣府社會處表示,將依法處理。

幼童母親日前把影片PO上網並泣訴:「看到這影片,身為母親的我,心都碎了!」引起網友一片撻伐,有人痛罵保母有病,還有人說「沒辦法接受小孩的生理行為就別去那裡上班嘛 !」更有網友認為應公布老師的名字跟照片。

根據影片內容顯示,這起「拉屎換來一頓揍」的影片是發生在本月十八 日下午,當時教室內有多名幼童玩耍,其中一名男童走著走著突然從褲子裡掉出一坨大便,一旁的保母發現後,立即拿衛生紙把大便包覆,並逐一檢查每一名幼童的屁股,卻在發現是該名男童屁股沾有大便時,突然揮手朝男童臉部連打幾下,隨即帶男童去清洗。

闖禍保母求饒 已遭幼園解聘

男童返家時,其母親發現他的左、右臉頰紅腫,得知是被該名保母痛打時氣炸,向警方報案小孩受虐,由警方調閱幼兒園監視器,其母親也把影片PO上網,此事爆發後,幼兒園趕緊帶著保母去向男童家長道歉,闖禍的保母甚至下跪求饒恕,但男童的母親堅持不原諒保母。

幼兒園園長昨天出面表示,園方現附設托嬰中心,平時有訓練幼童如廁,該名男童已經訓練好,但卻經常愛玩,有時會來不及到廁所;該名保母領有執照,來園區服務八個多月,平日表現正常,當天應是一時情緒控管不佳而做出打小孩的舉動,事後很後悔,不過園方已立即將她解聘,未來也會針對其他保母實施情緒管理課程,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縣府獲報將查 依兒少法開罰

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則表示,保母行為涉嫌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將在查明真相後依法裁處保母六萬到三十萬元不等罰鍰,而托嬰中心經查若涉及疏失,將依兒少法裁處六萬到三十萬元不等罰鍰。為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除了裁罰罰鍰外,社會處同時將加強托嬰中心和保母在職教育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