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民咖啡館 熱議食安問題

2015/03/29 06: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市研考會整合市府各局處舉辦首場「公民台北‧夢想起啡」公民咖啡館活動,昨下午在市府大樓沈葆楨廳辦理,市長柯文哲也親自到場;重視食品安全的柯文哲,聽取在場公民對食安制度的意見。柯表示,眾人的智慧可超越個人的智慧,盼藉由公民咖啡館面對面討論、落實全民參與,並讓政府能了解民眾關心的政策走向。

研考會主任黃鳴鴻表示,「公民台北‧夢想起啡」是柯文哲首場開放透明政策公民咖啡館活動,而四月一日將成立「公民參與委員會」,未來公民咖啡館等公民參與活動都將移交委員會辦理,藉此廣納民意。

「公民台北‧夢想起啡」依環保局、衛生局、勞動局等七個局處分別開桌討論各議題。其中,柯文哲參與討論議題「如何加強台北市食安制度?」活動結束後,媒體上前提問,但柯文哲一律僅回「蛤?什麼!」便匆匆離開現場。

與柯同桌的台北市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明信轉述,柯文哲說北市是消費市場的末端,如何確保傳統市場的來源及環境衛生,使市民有信心是重要課題,並強調會將「營養午餐」之安全列為首要施政方針。柯文哲相當重視市民的意見,也很關心食安,整場活動柯文哲與市民討論很熱烈,互動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