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楊高架楊梅匝道 年底可望動工

2015/03/10 06:00

106年中完工通車

〔記者周敏鴻/楊梅報導〕中山高速公路五楊高架道楊梅匝道何時開通,居民引頸期盼,立委廖正井昨天表示,經過地方積極爭取,高速公路局同意十二月動工,預計一○六年中完工通車,屆時民眾可從校前路直接上五楊高架道。

居民說,五楊高架道開通後,對中山高發揮了很大的分流效果,但楊梅卻沒有匝道可以進入高架道。

楊梅民眾駕車北上,得先走中山高平面道,再從中壢轉換道上五楊高架道,南下要到楊梅的車輛,也得從高架段轉走中山高平面道路才能下楊梅交流道,相當不便。

廖正井表示,經過地方積極爭取,高速公路局已經允諾四月就會完成匝道的工程設計,八月完成用地變更作業,年底就可動工,工程款約二.二二億元、工期為十八個月,預計一○六年中就可通車,屆時楊梅區民眾南來北往將可更為便利。

幼獅聯絡道跨越橋也將拓寬

廖正井並說,中山高幼獅交流道車流常常回堵,高速公路局也同意以二.五億元拓寬聯絡道跨越橋。

橋面拓寬後,將增設單點式交流道,讓下匝道的車輛,能從青年路左轉與右轉分流,預計今年七月底可發包、十二月動工,一○七年中就可完工通車,徹底改善幼獅交流道長期以來的車流壅塞瓶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