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林俊憲搶頭香 葉宜津也達陣

民進黨林俊憲(前右五)2日上午完成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登記、拔得登記頭籌。(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林俊憲(前右五)2日上午完成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黨內初選登記、拔得登記頭籌。(記者王俊忠攝)

2015/03/03 08:00

〔記者王涵平、王俊忠/台南報導〕民進黨立委初選昨天起跑,分別有現任立委葉宜津、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林俊憲完成登記,葉宜津強調,民進黨更需要資深立委襄助蔡英文在國會改革的力量,林俊憲則是初選登記第一人,展現勝選強烈企圖心。

葉宜津由前民進黨南縣黨部主委蔡爾翰醫師陪同完成登記,蔡爾翰表示,葉宜津擔任過1屆省議員、五屆立委,自己每次都擔任她的競選總幹事,葉宜津的表現沒讓人失望過,國會立委年年評鑑優良,民眾陳情案件都會親自追蹤,永遠堅持民進黨核心價值,沒有因利益金錢而有所動搖。

面對同選區兩位現任市議員李退之、賴惠員的挑戰,葉宜津強調,五任立委的表現,絕對沒有辜負民眾的期待,要以「第一名的立委,繼續拚連任」,上次民進黨中央執政,因受制國民黨在國會的杯葛,很多改革未竟全功,此次一定要有資深立委,才能帶領國會發揮相輔相成的改革力量,不能像台南市議會一樣,反而掣肘賴清德市長的施政。

林俊憲由前立委王幸男與議員陳金鐘、呂維胤、東區里長聯誼會副會長周翊庭、南區里長聯誼會長陳清泉、安平區里長聯誼會長黃俊策等人陪同完成登記,是台南黨內初選登記第一人。林俊憲充滿信心地說:「我一定會通過初選,並贏得明年立委大選、前進新國會」。

王幸男指出,林俊憲是目前黨內備受期待的青壯世代、是角逐立委的一時之選,為了輔選賴市長,毅然棄選中西區議員;為了堅定參選立委,也婉謝賴市長邀請進入市府小內閣,擔任黨發言人期間,為黨辯護、輔選小英選總統,表現優異,是值得選民託付的立委人選。

立委葉宜津(左)登記南市立委黨內初選,強調國會評鑑年年績優,絕無辜負民眾的期待。(記者王涵平攝)

立委葉宜津(左)登記南市立委黨內初選,強調國會評鑑年年績優,絕無辜負民眾的期待。(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