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 台中首日7人領表

2015/03/03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立委選舉黨內初選領表登記作業自二日展開,台中市黨部首日僅有七人領表,無人登記,領表者包括議員陳淑華、張廖萬堅、陳世凱、現任立委黃國書、蔡其昌、何欣純,以及前國代王戴春滿的兒子王至劭。

第九屆立委選舉將在明年一月十六日投票,民進黨昨天起辦理黨內初選領表與登記作業,現任立委黃國書(第六選區)、蔡其昌(第一選區)、何欣純(第七選區)昨天都前往領表,議員陳淑華(第四選區)、張廖萬堅(第四選區)、陳世凱(第二選區)則都有意更上層樓,王至劭也計畫在第二選區參選。

尚無人登記

昨天雖有七人領表,但無人登記。市黨部表示,受到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勝的激勵,黨內同志參選意願高,不少選區都有兩人表態參選,登記作業將在六日截止,同一選區如果超過兩人登記,黨中央會在七、八日兩天進行協調,如果協調不成,將擇日辦理民調。

市黨部也說,黨中央預訂在三月十九日至四月十日,針對全台各地超額選區進行民調,屆時會公布各選區民調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