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任當好市民 郝龍斌:黨有需要會承擔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在卸任感恩茶會中,與市府員工合影。(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在卸任感恩茶會中,與市府員工合影。(記者蔡亞樺攝)

2014/12/23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廿五日將卸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北市人事處昨為郝龍斌安排感恩茶會,郝龍斌發表感言時,細數八年任內推動完成的重大建設,現場充滿感性氣氛,副市長張金鶚一時激動紅了眼眶。面對下一步,郝龍斌昨表示,他第一個角色是做好台北市民,如果黨有需要,他會第一時間跳下來承擔,並勉勵新上任的柯文哲團隊,面對市政要謙卑、傾聽民意。

郝龍斌後天上午將與柯文哲進行交接,今早郝龍斌將率領市政團隊總辭。人事處昨在市政府大廳安排卸任感恩茶會,不少局處員工報名參加,現場播放郝任內的市政建設影片,包括一年一條捷運通車、花博、聽奧到YouBike微笑單車等建設,市府員工也逐一與郝龍斌合影留念。

市府員工上台發言時,希望郝龍斌趕緊晉升為郝爺爺,帶孫子體驗一區一親子館的政策。另先前負責採訪郝龍斌的女記者也現身,女記者不忘「虧」郝龍斌常忘了記者的名字,隨後還送上卡片,台下官員拱「親一下」,女記者大方獻吻,郝笑說,早知當市長有這麼好的福利,他應該再選市長。

市政府三十多個局處首長統統到場,不少首長表達已辦理退休或回大學任教。張金鶚受訪時說,卸任後將回到政大授課,他希望新市府團隊針對房市持續稽查,改善被扭曲房市的現況,張還宣布,一度關閉的臉書將重新開張,發表自己對市政的看法。

媒體問是否會考慮參選立委或爭取不分區立委,郝龍斌先是大笑,後表示現在想這個太早,他要先靜一下,思考怎樣才是對國家與國民黨最有利,他都會盡到黨員的責任。媒體問是否有與參選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討論過黨務,郝說,目前沒討論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