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冏了!跨年夜無邀約 郝柯同台尚未定調

2012跨2013,馬、郝、朱3人曾同台倒數迎接新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2跨2013,馬、郝、朱3人曾同台倒數迎接新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4/12/23 0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不停蹄的日子結束了?總統馬英九辭去國民黨主席後,公開行程似乎銳減,16年來固定出席了台北市跨年晚會倒數活動,至今還沒有收到邀請函,冬天氣溫直直落,馬英九人氣也「急凍」!

據《中國時報》報導,受9合一大選敗勢衝擊,馬總統的公開行程受影響,儘管有受邀參加新北耶誕活動,他仍決定將週三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行程取消,改成南下陪高雄六龜育幼院院童度過,據悉,該場活動並未有其他重量級政治人物出席。今年他也尚未收到台北市跨年晚會邀請函,連假行程恐只剩下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的第一個跨年,他的動向也備受矚目。原本傳出柯傾向不出席任何一場跨年晚會,不過,準觀光局長簡余晏表示,目前還沒定調,25日市府團隊才交接,跨年行程26日才會開始討論。

至於已連續8年參加跨年的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跨年何處去?屆時身為前台北市長、現任台北市民的郝會不會和柯有機會同台?郝龍斌日前表示,還在考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