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簽約 107年完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招商案昨天舉行簽約記者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共同簽約。(記者郭顏慧攝)

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招商案昨天舉行簽約記者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共同簽約。(記者郭顏慧攝)

2014/10/31 06:00

〔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滬尾藝文休閒園區」招商案昨舉行簽約記者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共同簽約,雙方將以BOT模式打造具備創作經驗、文化欣賞和觀光休閒等複合式滬尾職人園區,另配合觀光旅遊需求,園區也將興建約一百七十六間智慧型節能客房,全案預計一○七年十月完工營運。

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表示,滬尾藝文休閒園區預定地鄰近滬尾砲台、忠烈祠等古蹟,是新北市政府與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共同開發的BOT案,將捷集團計畫投入十六‧七四億元興建經費,可創造約兩百八十四人次就業機會,政府五十年可取得權利金五‧二二億元收入。

葉惠青說,園區規劃有百工百貨、文化戲台和旅館,其中百工百貨定位為工藝職人中心,將引進百位工藝職人及產品進駐,呈現台灣特殊且珍貴的工藝技術;文化戲台則是兼具展覽與表演功能的多功能複合式展演空間;另業者也將依據地方特色打造一座獨特磚瓦建築的旅館,提供民眾知性感性的休閒住宿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