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省燃油 苑裡免費巴士調路線

節省燃油資源,苑裡免費社區巴士調整路線。(記者蔡政珉攝)

節省燃油資源,苑裡免費社區巴士調整路線。(記者蔡政珉攝)

2014/08/28 06:00

〔記者蔡政珉/苑裡報導〕苑裡鎮免費社區巴士上路將近半年,帶給不少鎮民方便,獲得好評。鎮公所近來與各地里長、代表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商討後,決定調整部份公車路線並取消幾無乘客搭乘的下午車班,節省燃油資源。

苑裡鎮公所主秘柯鈺祥表示,九月一日起,免費社區巴士將依新路線服務鄉親。更改後的新路線主要增加苗五十線通往石鎮里,方便遠在苑裡內區石鎮里的鎮民到苑裡市區洽公、採買、就醫。

此外,部分既有路線進行微調,如丙線不再繞道較遠的西平里活動中心,直接停留在離住宅區較近的西平里北勢庄福德祠。鎮公所已將最新版的路線圖放在鎮公所網頁http://www.yuanli.gov.tw/,民眾可直接上網查詢或電洽862100。

路線更改後將維持目前六條行駛路線,同樣隨招隨停,但下午不行駛。柯鈺祥說,經巴士司機統計搭載人數後,發現下午乘客數只剩個位數,與地方討論後決定停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