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釋迦憂外銷受阻 柱柱姐承諾協助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排左二)視察受災果園。(記者張存薇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排左二)視察受災果園。(記者張存薇攝)

2016/08/04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走訪台東鳳梨釋迦產業,對於農友憂心外銷中國受阻,洪秀柱強調,國民黨一定會協助,民眾對國民黨要有信心,也要知道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是那個政黨,而身兼黨副秘書長的議長饒慶鈴將做為農民與黨中央的溝通窗口,全力協助農民解決問題。

洪秀柱在議長饒慶鈴、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陪同下,昨天近午拜訪卑南鄉神農獎農友莊政雄,莊政雄說,鳳梨釋迦目前不是產期,但因為受尼伯特颱風重創,有的連根被拔起,有的倒伏,產量預估會減三成,而台東鳳梨釋迦九成五以上都外銷中國,農民很希望外銷穩定。

戴振東說,台東鳳梨釋迦去年外銷量高達一萬三千噸,五月廿日新政府後,檸檬、鳳梨等水果外銷中國都出問題,現在農民很擔心年底鳳梨釋迦採收後,是不是也會碰到檢疫問題而外銷受阻,希望國民黨能協助暢通外銷管道,至少也要維持現狀,讓農民安心。

洪秀柱表示,雖然無法拍胸脯保證怎麼做,但國民黨一定會協助農民,大家對國民黨要有信心!饒慶鈴則表示,會做為農友與國民黨間溝通的窗口,全力協助鳳梨釋迦外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