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抱怨「洗衣球」超難用!她聽完過程笑翻:太好命

有一名人妻在網路分享,自己天兵丈夫使用「洗衣球」的方法,笑翻近萬名網友。(圖擷取自臉書)

有一名人妻在網路分享,自己天兵丈夫使用「洗衣球」的方法,笑翻近萬名網友。(圖擷取自臉書)

2020/10/27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事白癡常常做出許多有違常理的事,令人捧腹大笑。近來,有一名人妻就在網路分享,自己天兵丈夫使用「洗衣球」的方法,讓近萬名網友笑翻表示,「哈哈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是天才XD」、「家事做太少會阻撓他變聰明的機會!」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習慣使用洗衣球,丟進去洗衣機就萬事搞定,有一次請老公到自助洗衣店洗毯子,給他帶了一顆過去,沒想到他回來以後抱怨「這個東西真不方便,我用力擠了好久它才破掉,害我滿手都是,洗了很久手上還是黏黏的」,還提到當時洗衣店的人都在看他,可能是自己「太帥了」,讓她聽完笑到肚子痛,「簡直蠢到極點,好命的老公是家事白痴!」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好有畫面XDD太好笑了」、「超好笑,不過也不能怪他,我們也不是每一種水管都會換XDD下次記得這些小事都留給他做」、「我先生好一點,他還知道要拿剪刀剪開」、「跟我老公一樣,明明都交代了直接丟下去,轉眼又忘了,想像他擠得老半天的樣子,笑到肚子痛」,也有人表示,「雖然好笑,但是會幫忙洗衣服的就是好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