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交社晴空藝術節8/1登場 親子藝文好去處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迪迪舞蹈劇場的小朋友一起體驗泡泡魔法。(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迪迪舞蹈劇場的小朋友一起體驗泡泡魔法。(記者劉婉君攝)

2020/07/21 20:1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水交社文化園區去年12月開幕後,首度推出的「水交社晴空藝術節」將於8月1日起,連續3個週末登場,包括迪迪舞蹈劇團、故事工廠等藝文團體,陪伴親子共度一段藝文、休閒、歡樂的暑假時光。

水交社文化園區前身為空軍眷村,保存眷村建築文物與空間意象,提供民眾一處兼具文化、休憩與娛樂的場所。首屆「晴空藝術節」,開幕表演將於8月1日晚間邀請故事工廠90分鐘不間斷爆笑演出,將在園區上演城市尋人記,一人口技、一人演戲的”two men show”表演方式,集結,也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8月2日上午的「泡泡互動魔法學園」,讓大小朋友可以動手製造出無數繽紛的泡泡,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在記者會上也童心大發,跟著迪迪舞蹈劇場的小朋友一起體驗。活動當天樹林區還有野餐趴,歡迎民眾一起到水交社文化園區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8月8日下午4時30分演出<老時光>的迪迪舞蹈劇場,也在記者會中演出一小段,讓與會民眾搶先看。

其他活動還包括「我是飛官」紙飛機射遠比賽、「雷虎小兵闖天關」、「晴空大冒險」等,其中紙飛機射遠比賽將在8月2日、16日共舉辦3場、每場限量200名,採現場報名,由主辦單位提供專用紙張,讓參與者折出自己心目中的紙飛機,比比看誰的紙飛機可以飛得又高又遠,冠軍獎品為F-16頭盔造型存錢。

「雷虎小兵闖天關」則於8日、15日推出,透過骰子對對樂、飛過山洞等遊戲關卡,以輕鬆趣味的方式,帶領小朋友認識眷村文化。「晴空劇場」由7支在地優質舞團安琪藝術舞蹈團、迪迪舞蹈劇場、大唐民族舞團、蘭陵芭蕾舞團、靈龍舞蹈團、麥提舞團、曙光種籽舞團於每週末接力演出。

迪迪舞蹈劇場將於8月8日演出<老時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迪迪舞蹈劇場將於8月8日演出<老時光>。(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