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病」開箱文!媽媽列超長清單 女兒洋裝、髮飾、芭比娃娃...

該網友PO出自家小公主的開箱文,可以看到許多服裝與配件陳列其中。(圖擷自爆廢公社)

該網友PO出自家小公主的開箱文,可以看到許多服裝與配件陳列其中。(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18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網路上充斥著各種主題的開箱文,有網友PO出「公主」開箱,可以看到地板上有她的女兒與其它看起來非常夢幻的公主配件,釣出許多家中有女兒的網友也分享自家公主的收藏。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原PO的女兒平躺在照片的左邊,而地板上有著鞋子、洋裝、芭比娃娃、娃娃、髮箍與頭紗等配件,看起來就像是公主的組合包一樣,讓人感到非常夢幻,原PO在貼文中標註「#來跟風,#公 #主 #病 #開 #箱」。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右邊那套澎裙洋裝我也有耶」、「我們家也有一個病情嚴重的」、「比我小時候還多」,家中也有公主的網友也分享「這公主病算輕的,我家光洋裝可能就百件了」、「我們家光洋裝就擺不下了」、「我女兒在(再)過段時間也要進入這種階段了。」、「我女兒也是公主風,但我真的沒有這麼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