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年輕的「老司機」?他PO兒子大玩旅館「搖搖馬」 網友笑翻

網友拍下自己小孩玩「搖搖馬」的樣子。(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拍下自己小孩玩「搖搖馬」的樣子。(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9/18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時候總會做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天兵行為,有網友在網路PO出一段自家小孩,在旅館玩「搖搖馬」的影片,網友們看到原PO小孩一臉享受的模樣,笑說「老司機就要從小開始培養」。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有名小孩坐在八爪椅,隨著椅墊的上下起伏,而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享受椅子帶來的震動感,原PO在貼文中怒罵「死囡仔,這不是投10塊錢的搖搖馬」。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是媽媽跟爸爸的玩具!」、「會玩的小孩未來前途一片光明」、「老司機就是要從小培養」、「快笑死,我之前也是這樣玩,長大才知道是什麼」、「現在就已經在學開車了,以後不用等司機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