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嬰兒版「開箱文」! 網友瞬間融化:寶寶好療癒

從歐洲吹起的真人版開箱文風潮,把軍、警、消的裝備如同玩具般的陳列出來,宛若開箱,現在連寶寶也「跟風」!一名媽媽上網發文,分享半歲寶寶的開箱文。(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從歐洲吹起的真人版開箱文風潮,把軍、警、消的裝備如同玩具般的陳列出來,宛若開箱,現在連寶寶也「跟風」!一名媽媽上網發文,分享半歲寶寶的開箱文。(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2019/09/18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歐洲吹起的真人版開箱文風潮,把軍、警、消的裝備如同玩具般的陳列出來,宛若開箱,現在連寶寶也「跟風」!一名媽媽今(1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半歲寶寶的開箱文。對此,網友笑喊,「超可愛!!!(融化中)」、「出嬰兒版了」。

根據該則貼文,這名媽媽說,自己的育兒哲學是「窮養」,因此嬰兒床的配備相當「簡單」,有圍兜兜、水杯、奶瓶、尿布、濕紙巾、海馬娃娃、還有含著奶嘴的小嬰兒。雖說陽春,但應有的配備還是相當齊全。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喊,「寶寶開箱文」、「出嬰兒版了」、「這裡有育嬰版」、「媽媽版家家酒」。

網友也分享,自己也是奉行窮養育兒觀,很多寶寶所需的服飾、玩具,都是來自親友餽贈的「恩典牌」,善用資源而且節省成本;也有網友說,由於覺得枕頭跟海馬娃娃不是必備用品,因此都沒採購。還有網友說,自己也是希望窮養,「結果不小心變富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