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犬隊開箱文 割草機最大萌點

台中市警局警犬隊的開箱文與眾不同,最令人好奇的是左上的割草機。(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警局警犬隊的開箱文與眾不同,最令人好奇的是左上的割草機。(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9/18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最近流行開箱文,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的警犬隊昨天也挑戰開箱文,由偵查爆裂物的德國狼犬「歐迪」擔任主角,展示的裝備沒有槍械警棍,而是高壓噴水器、割草機與玩具,令人大呼可愛與逗趣,其中,最引人好奇的是割草機,許多民眾不解功能,警犬隊隊長陳玉梅解釋說,訓練警犬需要開闊場地,雜草太長會妨害訓練效率,割草機是必備工具,而一併展示在開箱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