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友泡麵加這醬料大升級 女大生驚:乾!太神啦!

近日有女大生發現泡麵新吃法,意想不到的好滋味,讓她忍不住上網分享。(圖擷取自Dcard)

近日有女大生發現泡麵新吃法,意想不到的好滋味,讓她忍不住上網分享。(圖擷取自Dcard)

2019/01/23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之前網路就流傳著不少泡麵吃法,像是加入起司、布丁等等,近日又有女大生發現新吃法,意想不到的好滋味,讓她忍不住上網分享。

女大生昨在網路論壇「Dcard」透露,前晚吃麥當勞沒用到番茄醬,室友見了連忙跟她要了這些番茄醬說要隔天吃,原PO以為室友要直接吃下肚,沒想到隔天竟看到室友要吃肉燥泡麵時,將兩包番茄醬加了進去,接著室友讓原PO品嚐一口,原PO一吃頓時大驚,「乾!太神啦!」番茄醬和泡麵湯完美融合成番茄湯,原PO大讚,「酸酸甜甜、越吃越涮嘴,完全不輸外面的湯頭,超高CP值的義式番茄湯麵誕生啦!」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終於知道上班的時候客人跟我要一堆番茄醬是要拿去幹嘛了」、「鈉含量爆表」、「當我覺得不可思議的跟男友分享時,他竟然回我“很正常啊!我也會這樣吃”我嚇的(得)一臉黑人問號」、「我媽跟我說其實外面那些現熬番茄湯都是加番茄醬的,不敢相信,那個甜甜的味道會變怎麼樣」;不少網友躍躍欲試,「原來是擅長洗腎的朋友啊!可是害我也好想試喔」、「我要去買泡麵了」、「感覺會有一股風潮出現」。

網友也開始分享各種番茄醬用法,「我也會生吃番茄醬欸!或是番茄醬配飯,不過麥當勞薯條不加番茄醬」、「我都拿來加八方雲集的鍋貼水餃,還有在家下廚煮番茄炒蛋的時候會用」、「我昨天才把番茄醬加到海鮮湯裡,朋友說喝起來很像羅宋湯」、「番茄醬加茶葉蛋絕配」,有網友就說,「番茄醬根本萬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