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幫忙難怪還在魯」女機車發不動嗆 他秒拿出奶粉:我結婚了

原PO在路邊機車上滑手機時,旁邊一名女子機車發不動,因為男網友多看了幾眼,女子突然就說,「看到也不會幫忙,難怪還在魯」,這名男網友隨即從車廂拿出奶粉並說,「我結婚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原PO在路邊機車上滑手機時,旁邊一名女子機車發不動,因為男網友多看了幾眼,女子突然就說,「看到也不會幫忙,難怪還在魯」,這名男網友隨即從車廂拿出奶粉並說,「我結婚了」;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9/01/18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阿我遇到什麼了...」一名男網友在路邊機車上滑手機時,旁邊一名女子機車發不動,因為男網友多看了幾眼,女子突然就說,「看到也不會幫忙,難怪還在魯」,這名男網友隨即從車廂拿出奶粉並說,「我結婚了」,打臉女子後就直接騎車走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他下班順便騎著機車到藥局拿女兒的奶粉,將奶粉放在車廂後,就坐在機車上滑手機,過程中看到旁邊一名女子機車發不動,就多看了兩眼,這時女子突然對著原PO說,「你幹嘛一直看不會過來幫忙嗎?」原PO疑惑地回應,「我認識你嗎?」女子接著說,「我就不懂機車,你看到也不會過來幫我,難怪還在魯,一副魯蛇樣」,原PO聽完立刻拿出車廂中的奶粉並說,「我結婚了!還有小孩」,語畢便騎車離去,留下這名女子以及她還沒發動的機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死欸!」「哈哈,好像幫忙是應該的」、「摩托車壞了應該是要找機車行吧!」「怎麼沒多補幾槍」、「回一下『你長得也不像公主,怎麼有公主病呢?』」「人帥真好」、「她根本想把你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