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賴揆借地 柯P:南門中繼市場保證提早完工

柯文哲保證工程不會延宕。(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保證工程不會延宕。(記者楊心慧攝)

2018/08/09 10:3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南門市場今舉行中繼市場開工典禮,預計明年八月完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承諾,整體工程會提早完工,不會有延宕的情形,同時也感謝行政院長賴清德借中繼市場這塊地;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表示,遷到中繼市場生意一定會受影響,這部分已與市府協調,盼多幫忙宣傳行銷,未來市府也會提供接駁車到中繼市場,讓民眾交通便利。

南門中繼市場預計明年八月完工,在十月前會進行原有市場搬遷,十一月將舊市場拆除,並在二○二二年九月遷回改建完畢的市場,同年十一月南門市場開幕。

南門市場原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出口外,交通十分便利,但中繼市場的位置,捷運出來還需多走十五分鐘,攤商們擔心交通不便生意受影響,王銓國表示,希望是市府多幫忙宣傳,交通的部分市府也願意安排免費接駁車,讓民眾更有意願前往南門中繼市場採買。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答應,將會多在南門中繼市場多舉辦活動。

柯文哲表示,他常說市場是城市生活縮影,若要短時間認識城市,就要去看市場,所以在上任後才會積極推動市場改建,當初南門市場中繼找地點找了許多,後來選了這塊地,很感謝賴清德願意借這塊地給市府;柯也保證,南門市場改建案只會提早完工,讓攤商們早早回去,絕不會延宕。

柯文哲今前往動工典禮。(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今前往動工典禮。(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