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姚文智粉專關閉你知道嗎」 柯P:我沒在追蹤他

童仲彥在質詢柯文哲時詢問「知不知道姚文智臉書粉專關閉」,柯文哲說:「我沒有在追蹤他的粉絲頁。」(資料照)

童仲彥在質詢柯文哲時詢問「知不知道姚文智臉書粉專關閉」,柯文哲說:「我沒有在追蹤他的粉絲頁。」(資料照)

2018/08/09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臉書粉絲專頁「姚文智翻台北」在昨天中午12點30分左右突然關閉,卻又在下午4點左右恢復正常,引起各界討論,不過昨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質詢柯文哲時詢問「知不知道姚文智臉書粉專關閉」,柯文哲說:「發生什麼事,不知道。」

童仲彥詢問柯:「因為他的粉絲頁很少人看,所以你也不會看?」柯文哲回應:「我們不會看啦,我沒有在追蹤他的粉絲頁啦。」而隨後童仲彥說:「你沒有在追蹤他的粉絲頁?所以包括什麼Togi日記什麼的都不知道?」柯文哲則說:「我只知道有一隻貓這樣,其他我不知道。」

至於先前姚文智和Togi所引發的討論,柯文哲表示「不知道姚文智和貓是什麼關係,搞不清楚,我沒在追蹤他的粉絲頁」,隨後童仲彥問柯:「那丁守中的呢?」柯文哲馬上回:「更沒有啊。」此時童仲彥又逼問:「所以你不把他們看在眼裡?」而柯文哲說:「不是啦,我跟你講,看粉絲頁要看其他比較有趣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