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在雲林攝影比賽 雲林人抱走最大獎

金牌獎-天后信仰燈會原鄉。(雲林縣政府提供)

金牌獎-天后信仰燈會原鄉。(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7/04/27 19:2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攝影比賽」共吸引1600餘件作品參展,雲林北港蔡奇璋的作品「天后信仰燈會原鄉」脫穎而出,為雲林拿下金牌獎;第3名的呂展源「鳳凰來儀主燈暨雷射燈光展演秀」克服強弱光源的困難,展現高超攝影技巧,也獲攝影專業人士的極大推崇。

縣長李進勇表示,台灣燈會在雲林締造1360萬人次賞燈,回客率4成,燈會的滿意度更高達9成,透過辦理燈會讓縣民光榮感提升至8成,展現雲林人的驕傲;本次攝影展參賽作品1600多件,共74件優秀作品脫穎而出,其中金銀銅各選1名,優選10名,佳作61名,頒出總獎金12萬元,歡迎鄉親們4月27日至5月26日至縣府親民畫廊欣賞得獎作品。

金牌由雲林蔡奇璋以「天后信仰燈會原鄉」為主題,拍攝北港朝天宮奪得,獲頒獎金新台幣3萬元;銀牌為吳玓璠「台灣燈會歡迎您」,獲2萬元獎金;銅牌則為呂展源「鳳凰來儀主燈暨雷射燈光展演秀」作品,獲1萬元獎金。

銀牌-台灣燈會歡迎您。(雲林縣政府提供)

銀牌-台灣燈會歡迎您。(雲林縣政府提供)

銅牌-鳳凰來儀主燈暨雷色光展演秀。(雲林縣政府提供)

銅牌-鳳凰來儀主燈暨雷色光展演秀。(雲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