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救護車上用餐遭檢舉 消防員:晚餐只吃微波薯條…

日前有消防員將病患送醫急救後,於救護車上吃宵夜,竟因此遭民眾投訴指「影響台北市政形象」,引發外界議論。(圖擷自「阿任的想像天地」臉書)

日前有消防員將病患送醫急救後,於救護車上吃宵夜,竟因此遭民眾投訴指「影響台北市政形象」,引發外界議論。(圖擷自「阿任的想像天地」臉書)

2017/01/06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消防員將病患送醫急救後,於救護車上吃宵夜,竟因此遭民眾投訴指「影響台北市政形象」,引發外界議論。有媒體報導指出,遭檢舉的是忠孝分隊的救護人員,當天因忙到沒吃晚餐,利用空檔到便利商店買微波薯條果腹,沒想到竟因此就被檢舉。

臉書粉絲專頁《阿任的想像天地》4日貼出一張申訴案件信,內容為兩名消防局隊員於12月28日晚間10點30分在將病患送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急救後,因在救護車內吃消夜,竟遭市民檢舉觀感不佳,還要求「相關權責單位查察督導改善」。此事傳開後引發網友撻伐,質疑投訴人「到底有沒有同理心」、「消防人員也是人」等。

事發後,《阿任的想像天地》也再度PO文提醒,其實救護車上也不適合吃東西,特別是剛送完病人後,建議還是喝水就好,若低血糖也可選擇先給自己打一支葡萄糖應個急,「因為車上真的很髒……」

《三立新聞》報導指出,當天是兩名忠孝分隊的救護人員協助將傷患送醫,其中一人因沒吃晚餐,才到便利商店買一包微波薯條在車上果腹。因投訴信件才剛發到分隊交查,目前尚未決定是否會懲處遭投訴的隊員,但目前知情的人員都忿忿難平,認為這樣的檢舉嚴重打擊分隊士氣。

報導提到,忠孝分隊因屬高級救護分隊,平時的出勤量就比一般分隊來得繁重,且他們近期還得輪流派駐各分隊,隊員三餐不正常是常有的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