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接通知「被畢業」 果凍姐姐錯愕:「表現不夠好?」

果凍姐姐稍早在臉書寫下,接獲電視台告知,將在MOMO親子台《歡樂谷》節目中畢業。(圖擷取自楊晨熙的臉書粉絲專頁)

果凍姐姐稍早在臉書寫下,接獲電視台告知,將在MOMO親子台《歡樂谷》節目中畢業。(圖擷取自楊晨熙的臉書粉絲專頁)

2016/12/19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果凍姐姐楊晨熙今在臉書宣布,收到電視台通知,諸多考量後,要讓她在momo親子台的《歡樂谷》畢業。

今日楊晨熙在臉書上寫下,「我沒有參與這次momo台專輯的錄影!經由電視台通知要保障他們自己所簽約的哥哥姐姐以及認為我在其他綜藝節目發展良好,決定讓我在歡樂谷中畢業!」

楊晨熙表示,收到通知時,不僅錯愕也很不捨,「畢竟在這個台努力了八、九年,也有許許多多的回憶,說不難過肯定是騙人的啦!」,但也尊重電視台的考量與決定,並自我檢討與期許,「只能説是我的表現不夠好,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藝人、網友看到消息,紛紛替她加油打氣,「你好棒!!寶貝加油!」,還有人安慰,不要傷心難過,可以到其他節目發展,「這樣路才更廣!」,也有死忠粉絲表示,「永遠支持妳」,只是換新身分而已,「妳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果凍姐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