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首度辦原住民樂舞競賽 即日起報名

台東縣將首辦原住民樂舞競賽。(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將首辦原住民樂舞競賽。(記者張存薇攝)

2016/01/08 10:1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將舉辦第一屆台東縣原住民樂舞競會,今天起至2月15日受理報名,總獎金為42萬元,其中音舞蹈類獎金最高達8萬元,音樂類獎金最高為5萬元。

縣長黃健庭指出,原住民的音樂與舞蹈皆取自於日常生活及傳統文化,為了延續原住民特有的文化資產,發現更多部落的故事,也會拍攝競賽過程影片,典藏原住民的樂舞,也可創造更多與企業商演媒合的管道。

「風起原舞‧樂動台東」樂舞競賽限設籍台東縣或在台東就學、工作者,競賽分為兩大類,分別為音樂類(樂團組/部落傳唱組)與舞蹈類(專業組/部落組),音樂類2人以上組隊、舞蹈類8人以上,每組將取前3名,報名至2月15日下午5時,初賽時間為3月1日至4日分南迴、縱谷、海線及台東市舉辦,評選方式為專家佔80%、網路票選佔20%,活動洽詢專線(089)343295。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