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楊典忠自當媒人為大女兒覓得良緣 歸寧宴席開百餘桌

中市議員楊典忠長女舉行歸寧宴席,台中市府會政要雲集。(記者張軒哲攝)

中市議員楊典忠長女舉行歸寧宴席,台中市府會政要雲集。(記者張軒哲攝)

2024/04/13 15: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楊典忠的大女兒楊婷安今日舉行歸寧宴會,在清水福宴餐廳席開百餘桌,台中市府會與藍綠民代齊聚恭賀。台中市長長盧秀燕證婚,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楊瓊瓔上台致詞,楊典忠感性指出,大女兒的婚事是他自己做媒人,因到女婿傅子昌阿公靈堂捻香,結識親家母,才促成這樁良緣。

今日喜宴全場爆滿,適逢大甲媽祖回鑾下午會經過清水,清水街頭人潮湧現,婚宴會場也相當熱鬧,喜氣洋洋。楊典忠說,2年多前,他到大甲傅家捻香,女婿傅子昌的媽媽及姊姊,雙方聊起兒女話題,獲知女婿在海巡署工作,在東沙島派駐5年,1個月才能回來1次,覺得可以長期在外島服務的男生一定很乖巧,又能吃苦,才讓這對新人結識交往,加上女婿的姊姊大力促成,兩人決定攜手相伴。

盧秀燕說,楊典忠的太太喻梅芝是東區戶政所主任,這樁喜事也是台中市府會喜事,各局處長幾乎全員到齊,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蔡其昌笑說,夫妻要甜蜜相處,不要像立法院這樣,他自己跟太太冷戰,都是自己先低頭求和,當天晚餐太太就會煮一桌好料上菜,所以夫妻冷戰男生要先低頭。

中市議員楊典忠長女歸寧宴,立委蔡其昌(右)致詞祝福。(記者張軒哲攝)

中市議員楊典忠長女歸寧宴,立委蔡其昌(右)致詞祝福。(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