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橄欖葉劇團推戲劇小品 6月在高雄駁二見

「當陽光劃過」收錄了三個戲劇小品,分別是「麥兒」、「荒言」與「太陽」,探討自我認同、婚姻家庭關係與生離死別。(記者張忠義攝)

「當陽光劃過」收錄了三個戲劇小品,分別是「麥兒」、「荒言」與「太陽」,探討自我認同、婚姻家庭關係與生離死別。(記者張忠義攝)

2015/05/22 17:26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戲劇新生代「橄欖葉劇團」,6月5日到7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正港小劇場,推出創團製作「當陽光劃過」。

橄欖葉劇團團長張皓瑀表示,團名源於挪亞方舟的故事,描述在洪水衝擊後,世界看不到一片陸地,終於一隻白鴿叼回一片橄欖葉,橄欖葉就象徵著「希望」。劇團希望透過創意、創新,在作品中融合多種特殊戲劇元素,表達對社會現況的想法,也讓年輕人面對社會的現實面不再感到懼怕,認同自己是有所為的。

「當陽光劃過」收錄了3個戲劇小品,分別是「麥兒」、「荒言」與「太陽」,探討自我認同、婚姻家庭關係與生離死別。售票洽詢電話0975111012。

橄欖葉就象徵著「希望」,透過創意、創新,在作品中融合多種特殊戲劇元素,表達對社會現況的想法。                        (記者張忠義攝)

橄欖葉就象徵著「希望」,透過創意、創新,在作品中融合多種特殊戲劇元素,表達對社會現況的想法。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