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出擊 30名青年體驗職場

熱愛潛水的廖建嘉(左)及許鑅鑠(右),現場解說潛水裝備的使用方式。(記者方志賢攝)

熱愛潛水的廖建嘉(左)及許鑅鑠(右),現場解說潛水裝備的使用方式。(記者方志賢攝)

2014/07/19 13:1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暑期推出「鋼鐵人」職場體驗,獲選30名青年朋友將展開3天職場體驗,有人要到潛水學校實習,也有到速食店體驗店長,還有人要嘗試當3天農夫。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推出「鋼鐵人」職場體驗計畫,323名青年參加,歷經15天的培訓課程,30名青年男女,21日起展開3天職場體驗。

該中心今上午舉辦「鋼鐵人出擊」記者會,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副分署長柯秀燕致贈青年「成功御守」,預祝職場體驗成功出擊。

今年從美和科大休閒運動系所畢業的廖建嘉及許鑅鑠均嚮往擔任潛水員,在校期間拿到10多張國際潛水及救生員的證照,2人選擇到墾丁知名「潛莊」職場體驗。

廖建嘉說,他原本是旱鴨子,因對海底世界充滿憧憬,上了大學開始學游泳,希望未來能當潛水員。

許鑅鑠表示,到「潛莊」職場體驗,希望學到相關經營、管理及行銷技巧,對未來進入職場有幫助。

自稱是「熱情3姊妹」的中正大學心理系吳珮菁、實踐資管蔡贏緹及育英護理劉郁庭,3人從小都喜愛吃速食,也蒐集附餐的可愛玩偶,選擇到速食店體驗,希望考驗及加強自己職場的EQ。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致贈青年們「成功御守」,預祝職場體驗成功出擊。(記者方志賢攝)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致贈青年們「成功御守」,預祝職場體驗成功出擊。(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