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畫家巧用時事梗創作 蓄意拆台魔術表演惹眾怒成素材

漫畫家巧用時事梗創作,蓄意拆台魔術表演惹眾怒成素材。(圖擷自臉書River漫畫粉絲頁)

漫畫家巧用時事梗創作,蓄意拆台魔術表演惹眾怒成素材。(圖擷自臉書River漫畫粉絲頁)

2024/03/04 14:1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至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活動中表演魔術,遭2名前社友翻弄道具破梗,嬉笑嘲弄行為引發軒然大波,經主辦方道歉、懲處及「大仙」選擇原諒才稍平息,掌握時事脈動的網路漫畫家「River」今也以此事件為題材進行創作,超展開的結局令人莞爾,網友也留言呼籲大家還是要尊重專業。

臉書逾8萬人追蹤的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月27日晚間應邀至南投草屯新世代扶輪社的聚會活動進行表演,表演即將結束之際,突有2名男子衝上前當眾拆台,不但翻出道具還展示魔術機關,遭網友撻伐,引發不小議論。

掌握時事脈動的知名網路4格漫畫家「River」,今天也在臉書粉絲頁PO出4格漫畫,畫面中長髮的魔術師,外加榴槤瞬間轉移的魔術梗,以及有人衝上台要當場拆穿魔術的行為,都令人不禁聯想到日前的事件,但結局卻是拆台鬧場者直接被魔道具所吞噬,令人莞爾。

不少網友留言與轉發,「好喜歡R大的時事梗」、「魔術表演大家都知道是靠手法和道具來表演看似不可能的事情,但當場揭穿手法的觀眾真的是很不尊重魔術師的專業」、「禮貌是台灣教育非常欠缺的」、「莫非這就是榴槤三仙歸洞」、「超白目的觀眾」、「這様的魔術真的會把人變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