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航失聯》馬航吉隆坡飛北京班機失聯 傳可能墜海

馬來西亞航空今天凌晨傳出班機失聯消息,目前正搜救中。(歐新社)

馬來西亞航空今天凌晨傳出班機失聯消息,目前正搜救中。(歐新社)

2014/03/08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今天凌晨1架從吉隆坡到中國北京的班機,起飛後2小時失聯,據傳出墜海可能性高,當局已出動搜救隊。另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接近上午11點半證實,機上有1名台灣人。

馬航聲明︰班機含機組員共239人

1架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馬來西亞航空班機,在昨天深夜起飛後約2小時左右,消失在航管雷達上。

據《CNN》報導指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今天發出聲明,指1架MH370班機從吉隆坡於清晨0點41分起飛,原本預計上午6時30分抵達北京,卻在起飛後約2小時,約凌晨2時40分時失聯,消失在航管雷達上。

聲明指班機上載有227名乘客、12名機組員,乘客包括160名中國人,以及2名嬰兒,馬航後來證實機上有1名台灣人。馬航也已與當局合作,派出搜救隊,釐清班機所在位置。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也對馬來西亞航空客機失聯發表看法,他稱感到非常憂慮,正在與有關方面聯繫,設法了解相關情況。另中國外交部、駐馬來西亞使館和駐越南使館已啟動應急機制,全力做好相關救援工作。

這架失聯班機是波音777-200客機,波音777-200客機也是韓亞航空去年7月份在舊金山國際機場著陸時墜毀的同款客機。

馬航的波音777-200客機。(歐新社)

馬航的波音777-200客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