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第3人!王美惠也收炸彈恐嚇信 犯嫌冒名陳其邁勒索2千萬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也收到炸彈恐嚇信。(圖由王美惠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也收到炸彈恐嚇信。(圖由王美惠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4/03/07 14:3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民進黨立委黃捷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也遭到恐嚇!她表示,自己的公務信箱收到恐嚇信,要求匯款2千萬元,否則就要在其服務處引爆炸彈,犯嫌不僅冒名高雄市長陳其邁,連匯款帳號都冒用民進黨國際部前主任謝佩芬的信箱。她強調,絕對不會向惡勢力低頭,已向警方報案。

「今天一早,阿惠的公務信箱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內容為:「我在公明路152號(王美惠嘉義市服務處)某處放了遙控炸彈,如果不希望我引爆炸彈,請在下午5點之前給我PayPal帳戶:peifen2020@gmail.com匯款2000萬元新台幣,下午5點看不到錢,我會直接引爆炸彈。」

王美惠指出,寄件者冒用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已在其服務處安裝炸彈,要求匯款2千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為了鄉親及服務團隊的安全,她立刻向警方報案,也請同仁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王美惠強調,台灣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社會,可以廣納不同聲音及意見,但不容許用威脅的手段來表達訴求,她強力譴責恐嚇等不法行為,身為民意代表,肩上背負著重大的社會責任,絕對不會因此向惡勢力低頭。

她也說,近期已有多起炸彈恐嚇事件,造成國人恐慌。她要求相關單位一定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