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45歲政客偷吃24歲和尚養子 抓姦在床仍辯稱只是聊天

泰國女政客普拉帕蓬.喬伊瓦科被丈夫抓姦在床。(圖取自網路)

泰國女政客普拉帕蓬.喬伊瓦科被丈夫抓姦在床。(圖取自網路)

2024/04/15 07:17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民主黨45歲女政客普拉帕蓬.喬伊瓦科(Prapaporn Choeiwadkoh)被丈夫抓姦在床,尷尬的是,外遇對象是她24歲和尚養子帕瑪哈(Phra Maha),目前喬伊瓦科已遭政黨停職調查。

綜和外媒報導,一段模糊的33秒抓姦影片在網路流傳,影片中男女赤身裸體,用床單遮羞,因影片中女子是泰國當地頗具知名度的政治人物喬伊瓦科,影片流出不久,64歲經營房產的丈夫接受媒體採訪,心碎痛批遭妻子及養子背叛。

報導指出,喬伊瓦科的丈夫懷疑妻子出軌,從曼谷開了5.5小時車程,前往素可泰的住處,衝進屋子掀開床單,用手機錄影,讓這對裸體的男女無法迴避,他怒吼「你們兩個很幸福嗎」?

醜聞被揭露後,喬伊瓦科向媒體否認與養子發生性行為,「什麼都沒發生,也不是影片中的樣子」、「自己遇到了一些問題,於是找帕瑪哈聊天,所以我們只是在一起聊天,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富商指控帕瑪哈引誘妻子出軌,他說,夫妻都有虔誠信仰,他與妻子育有3名孩子,去年喬伊瓦科提議收養帕瑪哈。成為一家人後,有時在寺廟相會,但最近妻子與養子親密互動令他起疑。妻子辯稱「一直與和尚一起祈禱」。

和尚養子在事件爆發後離開僧團躲起來。泰國的佛教僧侶不得與女性單獨相處,並宣誓獨身,為信徒樹立榜樣。

與養母有染的和尚帕瑪哈。(圖取自網路)

與養母有染的和尚帕瑪哈。(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