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選舉壓倒性勝利! 南韓民主黨魁李在明:國民偉大勝利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魁李在明11日表示,「這不是民主黨的勝利,而是國民的偉大勝利。」(法新社)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魁李在明11日表示,「這不是民主黨的勝利,而是國民的偉大勝利。」(法新社)

2024/04/11 14:15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第22屆國會選舉10日落幕,在野勢力獲壓倒性勝利。對此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11日表示,「這不是民主黨的勝利,而是國民的偉大勝利。」

《韓聯社》報導,李在明11日在首爾市汝矣島黨部大樓舉行的「選舉對策委員會」解散儀式上,發表上述感言。他說,國民給予民主黨關注和支持,助該黨完成超乎預期的過半目標,由衷的感謝。」

據預測,民主黨將在本屆國會議員選舉中取得超過170個分區和不分區席次。

李在明表示,朝野都應凝聚力量,解決民生經濟危機。民主黨將全力減輕民生痛苦,積極帶頭解決民生問題、解決國家危機;李在明並呼籲甫當選的國會議員,「選後仍應以謙虛姿態傾聽國民心聲。」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僅獲90席,臨時黨揆韓東勳、國務總理韓悳洙,及總統室除國家安保室以外所有高級幕僚,已全員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