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國安備忘錄 美官員:以國已提交使用美國武器書面保證

不具名美國官員本週三披露,以國已按照國務院要求提交書面保證,稱以軍在加薩使用由美國提供的武器並未違反人道主義法。示意圖。(美聯社)

不具名美國官員本週三披露,以國已按照國務院要求提交書面保證,稱以軍在加薩使用由美國提供的武器並未違反人道主義法。示意圖。(美聯社)

2024/03/21 11:55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拜登政府上月初發布一份國安備忘錄,要求包括以色列在內,接受美軍援助的國家或地區須提交相關報告證明遵守國際人道法等,對此,不具名美國官員本週三披露,以國已按照國務院要求提交書面保證,稱以軍在加薩使用由美國提供的武器並未違反人道主義法。

綜合外媒報導,不願具名美國官員當地時間20日向《路透》說,以色列依照國務院要求,已經提交書面保證文件。

儘管消息傳出以色列前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上週已簽署相關書面文件,迄今美國政府尚未證實收到以國的書面保證。

此外,以色列繳交保證書的截止期限是3月24日,國務院將在5月初進行評估以國保證文件是否可信,並向美國國會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