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以色列忍無可忍?麥克風沒關 拜登稱要跟納坦雅胡攤牌被聽到

以軍向加薩走廊南部進軍,引發美國總統拜登不滿,拜登私下稱要和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右)攤牌,由於麥克風沒關而被聽到。(美聯社)

以軍向加薩走廊南部進軍,引發美國總統拜登不滿,拜登私下稱要和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右)攤牌,由於麥克風沒關而被聽到。(美聯社)

2024/03/09 10:46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薩走廊戰事引發人道危機,也造成美國與以色列之間疑出現矛盾,美國總統拜登對於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不滿越來越高,拜登在演說時私下向官員透露準備跟納坦雅胡攤牌,由於麥克風沒關,全程都被錄下。

據《路透》報導,美國總統拜登7日晚間在國會山發表國情諮文,演說完畢後,他和科羅拉多州民主黨參議員班奈特(Michael Bennet)、國務卿布林肯和美國交通部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等人談話,由於拜登麥克風沒關,他們私下討論話題曝光。

班奈特向拜登表示有必要繼續施壓以色列允許更多人道援助物資進入加薩地帶,拜登對此回應:「我告訴他,『比比』(Bibi,納坦雅胡),別再這麼做,你和我已『來到耶穌面前』(Come to Jesus,為美國俚語,意思是打開天窗說亮話,有攤牌之意)了。」

當拜登準備乘空軍一號前往費城時,記者向他詢問了這此對話,拜登起初否認稱「我沒這麼說」,記者追問這次在發表國情諮文後的談話時,拜登則說:「你們偷聽我說話。」但拜登並未繼續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