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瀋陽行人遭撞3死2傷 浙江也有車輛衝進校園撞傷10人

中國遼寧省瀋陽車輛撞人釀3死2傷,接著浙江省台州技校又有多名學生被車輛撞傷。圖為瀋陽事發現場。(圖擷自微博)

中國遼寧省瀋陽車輛撞人釀3死2傷,接著浙江省台州技校又有多名學生被車輛撞傷。圖為瀋陽事發現場。(圖擷自微博)

2024/03/19 15:23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不平靜!遼寧省瀋陽今天(19日)上午7時許,發生車輛開上人行道撞擊民眾的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緊接著浙江省台州1處技校也有車輛在校內橫衝直撞,導致大約10名學生受傷。

綜合中媒報導,瀋陽當時有1輛黑色轎車不知為何闖入人行道,從現場畫面可以看到民眾身上濺血,並且至少有1人倒地不起,中國網友見狀後驚呼「這是怎麼了」、「謀殺」,還有人認為這類事件「以後會越來越多,懂的都懂」,似乎暗指會有大量報復社會的狀況。

另外,今天(19日)上午11時20分許,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發生車輛衝撞行人的事件,大約10名學生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勢,目前傷者都已送到醫院治療,警方也逮捕了肇事司機。

中國網友得知台州案件後相當訝異,直呼「怎麼又有一起」、「人心越來越險惡」,部分民眾認為這顯然是無差別報復社會,「人們感受不幸福,都浮躁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