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女童水泥封屍、10歲男童遺體塞行李箱 狠父及其女友落網

孩子父親多明格茲及其女友明嘉雷斯遭警方以一級謀殺及虐待屍體等罪嫌逮捕。(圖片擷取自普韋布洛警方X平台@PuebloPolice1)

孩子父親多明格茲及其女友明嘉雷斯遭警方以一級謀殺及虐待屍體等罪嫌逮捕。(圖片擷取自普韋布洛警方X平台@PuebloPolice1)

2024/02/19 21:4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普韋布洛(Pueblo)近日發現2具童屍,女童的遺體被封在灌滿混凝土金屬容器內,而男童遺體則被藏在手提箱,兩寶爸及其女友遭警方以一級謀殺及虐待屍體等罪嫌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普韋布洛警方於上月20日接獲通報,一處倉儲地點發現一個被填滿混凝土的可疑金屬容器,警方調查後於容器內發現一名女童的屍體。警方確認女童身分後,立即審訊女童的父親多明格茲(Jesus Dominguez)及他的36歲女友明嘉雷斯(Corena Rose Minjarez),並緊急追查另一名男童的下落。警方沿線搜索,最後在本月6日於一處廢棄場找到明嘉雷斯的報廢車,而車內遺留的手提箱,裡頭藏的正是另一名10歲男童的屍體。

事後警方隨即發佈通緝令,明嘉雷斯和多明格茲先後遭到逮捕,兩人被控一級謀殺、虐待屍體等罪嫌,目前已遭警方拘留。警方指出,親友最後一次看到2位孩子是在2018年,此後再也沒有見過他們,不過這段期間內並沒有收到任何失蹤通報的案件,詳細案件仍有待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