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西到香港未上場氣瘋小粉紅 胡錫進嗆「私德嚴重瑕疵」

梅西在日本交流賽中上場後,胡錫進再發一篇嗆:「梅西在日本上場了,這更襯託了他在香港的污點。」(路透)

梅西在日本交流賽中上場後,胡錫進再發一篇嗆:「梅西在日本上場了,這更襯託了他在香港的污點。」(路透)

2024/02/08 10:56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4日前往香港參加交流賽,但未上場,引發中國、香港球迷不滿,昨(7日)梅西在日本的交流賽替補上場30分鐘,更是讓中港球迷怒火再升級,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怒嗆梅西私德有嚴重瑕疵,人設是裝出來的。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7日在微博發長文痛批梅西,「他(梅西)在香港的表現都是不能讓人接受的。他自己已經說了,他沒有受傷,但是感覺身體不好,所以沒有上場。但是不上場,他可以與球迷們交流啊,可以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在球場上跑兩圈向看台致意啊,還可以給一些球迷簽字,以彌補自己無法上場給球迷們造成的失望。」

胡錫進指出梅西卻像木頭一樣坐在替補位置上,連球鞋都沒換,幾乎沒留下任何與球迷交流的表情和動作,「那他來香港幹甚麼?只為了騙幾萬名球迷花高價買門票,坐滿球場看台的每一個座位?」

胡錫進竟稱,這件事暴露出梅西私德上的嚴重瑕疵,讓人懷疑他以往的人設有一些裝出來的部分,「這個人的綜合素質可能挺一般的,他主要是會踢球,靠著雙腳成為了新一代的球王。但是他的道德提升很勉強,一直處於以德配位的緊平衡狀態,而且不時出現虧欠」、「他有點飄,以為自己真的是綠茵和球場之『王』,他高估了自己可以自我放縱的空間。」

而梅西在日本交流賽中上場後,胡錫進再發一篇嗆:「梅西在日本上場了,這更襯託了他在香港的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