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首爾大雪警報!江原道單日爆7起車禍

韓國從5日早上起,各地出現降雪跟降雨的情況。(歐新社)

韓國從5日早上起,各地出現降雪跟降雨的情況。(歐新社)

2024/02/05 22:38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從今天(5日)早上起,各地出現降雪跟降雨,氣象廳5日當地時間晚上8時20分許(台灣時間晚上7時20分),針對首爾東北、西南、西北地區發佈大雪警報,江原道山區也發布大雪警報,降雪量超過30公分,明天雪勢預估會更嚴重,呼籲民眾做好相關準備。

《韓聯社》報導,受韓國西部大氣低壓槽和濟州南部海上低氣壓影響,韓國從今天至明晨將迎來降雪和降雨,夜間氣溫將再度降至零下,估計明早最低氣溫將在零下5度至零上4度間,而首爾明天氣溫將介於零下2度至零上5度間。

另外,《SBS》報導,韓國從今早大雪就下個不停,目前江原道跟太白山區已發布大雪特報,江原道插唐嶺、九龍嶺、陳富嶺等大部分山坡地降雪量超過30公分;另外,東部沿海跟嶺西部分內陸地區、京畿道及仁川部分地區也發布大雪注意報。

持續降雪也引發交通事故,江原道今天就發生7起車禍,其中平昌郡大關嶺高速公路有3車連續追撞,造成4人受傷。

韓國氣象廳預估,截至明天江原道最多會累積8公分降雪量,忠清北道跟慶尚北道為2至7公分,首都圈跟全羅北道東部會有1至5公分的積雪。由於這波降雪含大量濕氣,質地相當重,氣象廳也呼籲民眾做好準備防止意外發生,農林牧魚業避免相關設備受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