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網購內衣要退貨 客服竟要求「胸罩下拉我看」!

女學生向店家客服辦理退貨,客服卻要求她拍攝上身照片,甚至要求錄影。(圖擷取自微博)

女學生向店家客服辦理退貨,客服卻要求她拍攝上身照片,甚至要求錄影。(圖擷取自微博)

2023/11/22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雲南一名女學生在網上購買內衣後,因店家寄錯尺寸想退款,女學生便向客服反映,怎料,客服竟叫她提供上身照和「把胸罩往下拉一下我看看」等噁心訊息。女學生氣炸將對話紀錄公開於社交平台上。對此,店家稱除向女學生發送文字道歉,並解釋「網購做多了,一直遇到這樣退款太煩了」。

綜合中媒報導,雲南一名女學生在名為「梵莎妍內衣旗艦店」,網購一件價值10.77元人民幣(約48元台幣)的內衣,由於店家寄錯尺寸,女學生想退貨,於是向店家客服辦理退貨手續。然而客服卻要求她拍攝上身照片,甚至要求錄影。隨後,女學生公開了與客服的對話紀錄,並截圖PO在社交平台「小紅書」上。

根據對話內容顯示,客服先是要女學生拍照看看,接著詢問「你還在上學嗎」並要求「胸罩拉下來拍」。隨後,店家認為不夠,又表示「你錄個視頻吧」、「不然把胸罩往下拉一下我看看」。女學生對此感到不爽,回罵「拉下去給你看我的胸?」、「你沒有啊?」店家竟還辯稱,「我分不清楚這是胸」。

面對言語騷擾,學生隨即向賣家的平台投訴,平台回應表示,「將進行核實,若確認成立,將對賣家進行相應的處罰」。然而,女學生透露,店家並未給予任何解釋或說法,她還在上學,不想將事情搞得太複雜,因此沒有報警,僅希望店家能就此事道歉。

對此,店家在小紅書PO出和女學生的對話擷圖,聲稱已向女學生發送文字道歉,並解釋「網購做多了,一直遇到這樣退款太煩了」,且還希望女學生能刪除在小紅書上的發文。

店家在小紅書PO出和女學生的對話擷圖,聲稱已向女學生發送文字道歉。(圖擷取自微博)

店家在小紅書PO出和女學生的對話擷圖,聲稱已向女學生發送文字道歉。(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